內容簡介

*特色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持續學習,就是投資自己的最佳方式!

依照個人特質、遭遇的困難或現狀,

找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,才能事半功倍!

如果學習經常沒效率、沒成效,極有可能是你用錯學習方法了!

先了解你的傾向吧——

(1)你會將學到的內容建構出一些影像或影片嗎?

(2)你會自述學到內容的來龍去脈嗎?你必須唸出聲音比較容易記住嗎?

(3)你是否覺得必須賦予文字某些情感、需要舞動身體?

假如你屬於類型(1),那麼,你傾向視覺式學習。

假如你屬於類型(2),那麼,你傾向聽覺式學習。

假如你屬於類型(3),那麼,你傾向動感式學習。

接下來,就跟著兩位歐洲名師,進入自學成功的八堂課吧——


學習如何學習

學習如何學習

一 懂了,才算真的學到

二 求知若渴才能有效學習

三 訓練你的記憶力

四 學會發問與解決問題的訣竅

五 學會掌控資訊的祕訣

六 學會如何「推銷」自己的想法

七 整理筆記、管理時間和環境的方法

八 讓身體乖乖聽命學習的方法

◎統合各式學習祕訣,易於理解

教導我們如何學會「學習」的指導手冊,是累積多年研究經驗的成果,能讓人快速理解各種學習祕訣。

◎有效自我檢測,容易執行

提列各種學習方法的重點,完整且容易執行,便於建立個人專屬的思考方式及學習方法。

◎從自我管理開始,累積個人能力

先從整理課程筆記、時間管理與讀書環境做起;再依據方法、步驟與判斷指標,讓資訊的收集與管理流程更加完美,並能在最佳的狀態中表現自己。最重要的不在於累積知識,而是藉由知識去累積個人能力。

◎實用的學習備忘錄

本書各章節可各自獨立,無須循序閱讀,可依照自己遇到的難題或是目前身處的現況來選讀。並附有參見指示,能帶領你跳躍到相關章節。時時翻閱,每次你都會有不同的收穫,而且將會發現一些原本被你所忽略的學習妙招!

top

作者簡介

安德烈.吉爾丹(André Giordan)是一位教育科學博士暨教授。

傑羅姆.薩爾戴(Jérôme Saltet)則是法國大學聯考(Play Bac)系列叢書的創立者之一。

 

 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