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激烈的時代,將大腦的功能使用到最大,是競爭力的關鍵!記憶大師--陳光 經典作品超越陳光超強邏輯式記憶法,再創記憶學的高峰,真誠無私分享。大腦能乘載多少的資訊就顯現我們的競爭力有多大,當我們可以無限的存入資訊時,就可以再往上提高一層去創作,在這個M型社會,W型翻轉我們的命運,提升自我價值。本書歸納出認清、重設、改變、擴充、提升……等幾個記憶方法,每一篇都是教你如何將大腦的記憶體擴充及提高一層思維,創造人生價值。透過本書,讓你學會真正的記憶方法,為你帶來生活的智慧,並將生命發揮到最大。讓你遭遇生命難題能化險為夷,遇到問題能夠迅速解決,關鍵時刻能點石成金!投資時間學習,練習用正確的記憶方法,把大腦的效能發揮到最大,獲得的回報必然是--無價!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5的無限次方立體記憶法:破解古人過目不忘以及倒背如流的祕密

5的無限次方立體記憶法:破解古人過目不忘以及倒背如流的祕密

 認清
正視自己的大腦記憶體不足,才會明白現實境況的問題所在,進一步練習並提高大腦的功能。

 重設
 將大腦中一切的思維歸零,重新學習,重設大腦的記憶體。

改變
大腦裡的記憶體是負面還是正面,代表著我們的思維,將大腦改變成正面的記憶體,讓我們永遠可以從生命的難題裡,看到轉機。

擴充
突破大腦的限制,無限的擴充大腦的記憶體,才能激會創造出生命無限的可能。

提升
當大腦的記憶體可以擴充到無限大時,就要提高一層去訓練大腦,讓大腦處理更高級的事物。

作者簡介

陳光

  著作:
  .失落的藏寶圖─讓錢自己流進來.工蟻(布克文化)
  .讓錢自己進來(布克文化)
  .一題數學解決全球經濟問題(知識菁英)
  .新通路的誕生(One For All)
  .改變一生,改變學習方式(紅螞蟻)
  .工蟻(紅螞蟻)
  .等73本著作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