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本書叫《另外8小時》,前段講時間管理,中間講工作、睡覺之外的8小時來創業,後面講幸福,想要讓自己的時間更有效率者,可以跟雨木木的腳步一同來了解囉!!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1、掌控你的時間

  • 列出大項(可以猜、不包括週末、取平均時間、以實際為準、挑主要活動)
  • 找出活動項目(把某一類時間的細節,盡量寫清單,看電視:看的哪些節目。溝通:都跟誰溝通)
  • 列出花在每項活動上面的時間
  • 遞延、消除、減少或保持:針對每一項任務按這4方面將列出的任務分類。
  • 涅槃境界:考慮如何應用多出來的空閒時間 
    時間管理

    時間管理

     

2、學著說不:避免一些你不需要的任務。

     可以應用破唱片法則來拒絕一些別人請求而你不想做的事情

     學會平衡你的時間表,新增一項活動,就要減掉一項已有的活動,好保住你的時​​間。

 

3、從8小時裡面變出9小時:

          沒錢有時間:創造無摩擦互惠機會,幫助別人。(是你本來就要去做的有價值而無須花費你太多時間的事。比如幫朋友帶飯。可以在網上找一些技能互換的事來做,比如你擅長英語用來交換別人的開車技能)         有錢沒時間:用錢來節省時間,比如家務、請人閱讀、讓別人幫你給出著裝建議,一些付費服務

         做多互推式工作:能賺錢並不用花費太多自己的時間。書中的建議都是美國,在國內這類工作不多,能想到的比如打更、在很偏的地方看店(有時間學習)

 4、排列組合

 

  •   列出無用時間:所謂無用時間,指的並非你沒有任何計劃的時候,而是指你做一些不用思考的活動的時間。
  •   列出你想多做的有益活動
  •   判定特定活動需要用到的是腦力還是體力(把步驟1和2裡面的任務都判定好)
  •   建立鏈接:尋找機會,結合腦力工作和體力工作。比如說,你可以一邊聽外語教學節目一邊做伸展運動 

5、注入正面因素

書中指的,通過某種儀式感來達成心理暗應或條件反射的效果,還可以關注我的微博和微信,會一直給你正面反饋的。

 

  • 選用一種火花:火花指的是一種可以提醒你要正面思考的按時,比如說重複某種肯定、感謝老天爺賦予你的一切、祈禱等等。
  • 選擇在無用時間時點火
  • 建立鏈接 

6、善用科技:

學習使用各類軟件、硬件來節省大量時間,參考這篇文章:善用科技–通過軟件來提升你的效率

文章來源:http://www.read.org.cn/html/2187-ling-wai-8-xiao-shi-bi-ji-liu-da-ce-lue-bang-zhu-ni-na-hui-sheng-xia-de-8-ge-xiao-shi.html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