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可用來準備國家考試的時間,要盡可能估算得越寬鬆越好,大多人在開始走上國家這條路時,鬥志都是無比高昂,有的還會發下豪語,你爸跟你拼了!每天花12個小時來準備,然而計劃通常比不上變化,安排不當可能搞壞了身體,如果你有工作,可能面臨加班、假日要上班,或者無法婉拒的應酬,計劃有執行到80%就很偷笑囉!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國家考試時間管理

國家考試時間管理

在訂定一天的時間時,千萬不可訂那種自己必須非常努力才好不容易可以達成的時數,應該是訂你一定能用來讀書的時間,即使只有短短的30分鐘或者1個小時也沒關係,其實時間規劃是要來獲取充實感,怎麼說咧!如果實際可用來讀書的時間不如預期,只會讓人感到心灰意冷提早厭倦,且心中不斷地出現不安感,但是讀書的時間比預期多,便會產生,原來我可以順利執行計劃甚至超前,這樣的充實感便會形成正循環,驅使你不斷地準備下去,接下來就可以採用階梯式時數增加法來循序漸進增加讀書時間。

 

讀書時間的規劃,建議採用倒推法,大約估算考取證照所需時間,然後以年為單位,依次按季、月、周、日與時來規劃讀書進度,然後周周修正與微調,以每50分鐘休息10分鐘的步調來執行,此外也得注意每天每科勿超過2個小時,不然會陷入低率的迴圈。

 

大約估算考取證照所需時間 ,可大大降低心中不安感,雨木木舉一個例子來說明,假設考取某種證照所需的時間是3750小時,而一天可用來讀書的時間為3小時,3750/3=1250天,如果一周念書5天,最遲5年後即可獲得證照囉,倘若能符合學習的邊際性效應,將可大大縮短準備的時間。

更多時間管理策略可以點擊下班後兼職準備國考去的網站來學習

獲得更多備考技巧–>http://goo.gl/Mo38kx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