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芸準備考公職3年,算是「長期奮戰」,這麼長的備考時間,讓劉芸發現,念書真的是重質不重量,與其昏昏沉沉苦讀14小時,還不如放自己一馬,有品質地念8小時,其他時間讓自己放鬆,好好睡一覺,充飽電力後,明天起床有精神再衝刺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f_474437_1劉芸也認為運動很重要,有的考生認為運動消耗體力又浪費時間,但劉芸發現,每天運動半小時,可以讓緊繃一天的身體放鬆,還能增強記憶力、擺脫備考的焦慮,「順便消耗因壓力而暴食的可怕熱量。」

她去補習班上課原來會打瞌睡,讀書昏昏欲睡,但自從每天夜跑5公里後,專注力提升,記憶力也變好。

劉芸考一般行政類科,時事很重要,例如她沒有把握、範圍又很廣的「公共管理與公共政策」考科,就搭配時事一起念,如之前發生的美國牛事件,她把新聞加入相關理論,搭配一起念,更能融會貫通。

劉芸表示,報紙常有名人論壇專欄,邀請專家學者分享他們對政策的看法,這也是申論題論證的好方向,她經常蒐集剪報,把名人的看法閱讀消化,再加入自己的想法,變成申論題論證的內容。

很多考生考前會動筆大量寫申論題,藉以培養「手感」,但劉芸認為太浪費時間,她經常閉上眼睛,先默想大標,再延伸出條列式小標,等架構出來了,再去想細節內容,默想過程如果「卡住」,表示自己沒念熟,趕緊拿出筆記補強。

很多補習班名師有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,劉芸也建議考生不妨加入,看看臉書上預測考題的方向、新聞時事等,對準備考試很有幫助。

全文網址: 地方特考╱慢跑甩壓力 默想申論題答案 – 特種考試 – 公職考試 – udn文教職考 http://mag.udn.com/mag/edu/storypage.jsp?f_ART_ID=474439#ixzz2dgz02yJM
Power By udn.com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