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214_01今年錄取高考三級統計類科的陳志岳,準備國考兩年期間,完全沒閒著,除了準備考試、兼差之外,甚至還考到了4張證照,帶視障者橫渡日月潭,就是不讓自己的生命因準備國考而變得空白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採訪當天陳志岳抓緊時間,早上先去游泳,才來接受採訪,他說:「現在一天不游泳,就覺得渾身不對勁。」這是陳志岳在準備國考期間養成的習慣。

起初他只是想要鍛鍊身體,讓自己在國考路上有足夠的體力奮戰,沒想到就這麼連續通過了紅十字會水上安全救生員訓練班、紅十字會急救訓練、體委會救生員考試、B級游泳教練班。

也因為救生員訓練,他開始接觸志工服務,協助視障協會與光音育幼院的小朋友學習游泳,並曾帶著全盲的視障朋友完成橫渡日月潭的夢想。

「準備國考真的是一場試煉。」陳志岳說,不管是經濟上或者旁人眼光都會讓考生備感壓力,所以,每次從事志工服務時,就好比一場心靈療癒支持他繼續堅持下去。他說,因為經濟壓力,無法擔任全職考生,只能用零碎時間念書,國考因而成為生活的一部分,抱持的觀念是考試要考,生活要過,告訴自己「有天終會上榜。」

陳志岳發現,其實準備考試不一定要全盤捨棄其他事情,尋找目標並創造自己的無限可能性,都可加強自己的上榜信念,在國考疲憊期的時候,特別有用。

陳志岳幾乎每個階段都是一個新的領域,大學念數學、研究所念風險管理、博士班轉念經濟,本來想擔任教職,卻因少子化影響,擔憂教職難覓,因此博士未念完,就先休學。休學後,陳志岳到風險管理公司任職數個月,但不習慣業界環境,辭職申請到澳洲遊學打工。

陳志岳說,在澳洲時就一直在想,回到台灣之後,現在大環境的景氣如此之差,到底該做些什麼?能做些什麼?才能讓自己與家人過得比較好呢?他笑說:「我好像什麼都不會,但是如果以考試而言似乎還算拿手。因此,後來得到了一個結論-參加國家考試吧!」

「國家考試前,人人平等。」陳志岳說,每個來參加國家考試的人都有著不一樣的動機,但是都驅使著我們朝同一個目標邁進,只要努力,就有機會獲得錄取。

文章來源: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6939/570492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