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考上地方特考3等台北市人事行政類科榜首的王俊傑,曾在電子業擔任業務長達6年,但因遇到國內兩次電子業大放無薪假和大裁員,萌生投考公務員的想法,於是辭職準備國考,歷時1年4個月閉關苦讀,終於圓夢。熱愛「三鐵」的王俊傑說,運動強化他的意志力和抗壓性,才得以堅持下去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熱愛「三鐵」的王俊傑說,運動強化他的抗壓性。 圖/王俊傑提供

熱愛「三鐵」的王俊傑說,運動強化他的抗壓性。 圖/王俊傑提供

中央大學企管研究所畢業的王俊傑,2007年8月退伍後應徵上國內LED龍頭企業,從事歐美線業務,2011年4月轉職進入IC設計公司,一樣擔任業務。他說,電子業是高度競爭且變化快速的產業,加上業務須24小時on call,不能關手機,生活幾乎毫無品質可言。

王俊傑經歷過2008年金融風暴、2011年歐債危機兩次國內電子業大放無薪假和大裁員時期,甚至親眼看著同事,相繼被通知裁員,且自己也被迫放無薪假;加上考量未來結婚後想多花時間陪伴家人,於2013年8月毅然辭去當時月薪6萬元的工作,隨即投入國考戰場,即使明白考上後薪水會降低,也在所不惜。

「莫忘初衷」是王俊傑準備考試期間,遇到低潮時常拿出來勉勵自己的一句話。他說,準備國考是一條非常孤獨的旅程,為了快速上榜,他幾乎過著閉關生活,斷絕大部分社交活動,有時一天和外界講不到10句話,過程很痛苦,「如果沒有強烈動機和強大決心,很容易放棄。」

王俊傑說,他熱愛運動,曾完成過3場鐵人三項和3場全程馬拉松,其中大阪馬拉松和香港馬拉松更以跑拍方式製成影片,登上國內知名運動網站,「或許是跑過馬拉松的人,毅力和抗壓性較高,才得以堅持下去。」

看榜單時,王俊傑從最後一名往前找,沒想到竟然在第一名找到自己的名字。那一刻,壓力終於得以宣洩,大叫一聲後,他流下喜悅的眼淚。他說,他要感謝家人的支持和女友的陪伴,「重大決定有家人支持,幾乎就成功一半,爸爸只跟我說,就考到不想考為止」。他告訴女友:「給我一陣子,接下來我會努力給妳一輩子!」他終於考上了,年底準備向女友家提親了。

本文出處: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6941/765395-%E6%A6%9C%E9%A6%96%E7%8E%8B%E4%BF%8A%E5%82%91-%E4%B8%89%E9%90%B5%E7%A3%A8%E5%87%BA%E6%8A%97%E5%A3%93%E6%80%A7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