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>>>做筆記的方法

—– 下列幾點,將向同學們介紹做一份完整而又有系統的筆記時,所需具 備的各項方法和技巧:

• 課前預習

—– 假如你的腦海中已具備了跟主題有關的重要概念,那麼你將發現,在 教授講課時你會很容易就能進入狀況。在上課前,先查好書本中專有名詞的定義與解釋,或是把預習時吸收到的觀念帶到課堂上,要求自己帶著基本概念去上課,一邊聽講,腦海中也更能迅速的組織上課內容,筆記自然能做的通順而流暢。在上課前做一名主動的學生,將使你從課堂中獲益更多,做課堂筆記時,也更能融會貫通即時所接收到的各種訊息。

• 調整好心理上的準備

—– 在每次上課前,花些時間複習上一堂課所抄的筆記。並配合你的課綱進度表,看看這次上課的範圍,如此一來,你便已經準備好可以主動參與課程了。如果時間允許,不妨早點到教室,以免匆忙倉卒、疲於奔命。還有,盡量坐到教室的前排,這樣不但方便你聽講和抄寫黑板上的內容,當你臨時遭遇不懂的新觀念時,也能夠迅速的 向 教授提問。

• 攜帶做筆記的工具

——在上課時,帶著課程大綱和講義是很好的習慣。當然,課本是不可或缺的要件,更別忘了帶一本筆記本。 你可以針對每個科目準備一本筆記本,也可以將一本活頁筆記本拆開成好幾部分,分別在每堂課上使用。 一般而言,套以螺旋彈簧的筆記本輕巧方便, 但活頁簿可以讓你插入額外增加的頁面、講義以及其他教材,當有新的內容需要加入,或是課後需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