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記者邱紹雯/台北報導〕某家運動品牌日前號召辣妹著內褲搭捷運替產品宣傳,掀起話題,也引發家長團體群起撻伐。台北市國小家長聯合會上週串聯北市一百五十九所小學家長會,發起為期三週的「拒穿、拒買與拒看」行動,抵制「低俗」的商業手法,還給孩子乾淨的品格教育環境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由台北市國小家長聯合會發起的「不穿、不買、不看」抵制行動持續在網路上發酵,也獲各國中小學家長會、老師們熱烈響應。

 台北市國小家長聯合會秘書長林世忠表示,家長與學校每天教導孩子日常生活的禮節,應在適當的場合穿著合適衣服,如今業者卻在學生每天進出頻繁的公共場所,公然請年輕女子穿內褲趴趴走,無疑是對生活教育做出最錯誤的示範。

 他說,家長們其實不想隨之起舞,以免反替業者做宣傳,但憂心後續效應持續擴大,不得不跳出來表達嚴正抗議,避免類似低俗的商業手法一再出現,或轉而出現在火車站、高鐵站等,也期盼所有廠商未來都能秉著良知、善盡社會教育責任。

 家長會長:不該扭曲道德觀念

 興雅國小家長會長丘祖安也說,上週帶孩子上學時,正好目睹捷運出入口的「內褲辣妹」,就讀小學的孩子「掩著臉不敢看」,老大念高中也冷冷地說「好噁」,他表示當下心情只能以「驚恐」來形容。

 他說,或許類似的「脫褲日」活動在國外已行之有年,但畢竟國情不同,加上行銷表現手法眾多,又是在眾多未成年孩子進出的公共場合,業者不該只為自己的商業利益,造成更多的道德觀念扭曲。

 「這已是另種視覺霸凌了!」大直國小家長會長湯桂禎認為,捷運公司既然能禁止乘客在捷運車廂吃東西,避免製造髒亂,更應該儘速擬定相關的管理辦法,禁止「衣著不雅」的乘客或類似行銷手法,以免未來捷運再淪為廠商的免費行銷工具。

 

 

 

捷運板南線發生了比納莉風災更可怕的危機!

冬天裏的一把火!辣妹穿內褲搭捷運

運動品牌Reebok今天發起響應「無褲日」,

邀請20名身材火辣的正妹下半身只穿內褲搭台北捷運板南線,

辣妹們上午9時許在忠孝復興站上車,

帶著甜美笑容,大方裸露修長美腿,引人側目,

不少男士好奇直看,卻又顯得有些不好意思,

有年輕人拿出相機搶拍,有人忍不住問:「這樣不冷嗎?」

節錄自:蘋果日報

太不像話了!最有品的台北市,怎能容許這些內褲妹亂來!

過去北縣的人家檳榔西施在偏僻的小地方穿少一點就被過肩摔了!

這些內褲妹竟然直接在捷運線撒野!這絕對是對公權力最大的侮辱!

板南沿線的學校怎麼辦!國高中生看到了,每個都只穿內褲出門還得了!

青春期的男生尤其容易誤解!他們會誤以為時下女生各個見錢腿開、人盡可夫!

台北市的家長們更是如何是好!這下都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穿內褲了!

事態嚴重到這種地步,台北市警察柔道大隊還不出動!

這些內褲妹只給幾下過肩摔還不夠!應該直接在捷運線剝光示眾、以正視聽!

如此才能讓她們搞清楚,她們不是總統!沒有權利當街露內褲!

她們也不是秦慧珠!只有秦慧珠才能穿著內衣公開亮相!

懂了沒呀!妳們這些敗德賤民?

節錄自:http://woosean.pixnet.net/blog/post/26543755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