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年我一定要考到那張證照!」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若你拿起本書,想必是因為心中有這樣的期望吧。
無論是第一次挑戰資格考試的人,或是再接再厲的人,既然要準備,當然就是以「考取」為目標。


但是各位也都明白,考證照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。事實上,那些熱門的證照,錄取率往往不到一成。
然而你卻要挑戰這場嚴酷的資格考試,準備狀況如何呢?是不是有以下這些煩惱呢?

「每天都加班,沒時間唸書…」
「週休想唸書,但是又要陪家人…」
「光是學校課業就已經吃不消了…」
「跟不上朋友們的進度,好煩惱…」
「真不知道這樣唸下去行不行…」
「一不小心就會跑去玩遊戲、傳簡訊…」
「集中力跟鬥志總是不持久…」
「唸的這麼辛苦,模擬考分數卻不好,真擔心正式考試啊…」
你的心中,是否曾經擔心過這樣的事情?
「我這個樣子真的能考上嗎?」
「今年是不是完蛋了?」
這點請放心。因為只要看完本書,就能完全消除你心中的不安與煩惱。

「真的假的?」想必有讀者會這麼問。是真是假,與其我說得口沫橫飛,不如前往我們兩位作者定期舉辦的講座「第一次用心智圖唸書,邁向金榜的考試學習法」,聽聽參加者的心得。

◎學到學習法是不錯,但是學會怎麼調適心理層面,收穫更大。以往我覺得讀書非常痛苦,現在則是「輕鬆就好」。而且我覺得輕鬆讀才是考取的捷徑,所以唸起書來也更愉快(R.T)
◎真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啊。今天我有許多新領悟,對往後的考試準備一定大有幫助。我想我可以把之前渾渾噩噩的生活,轉換成有意義的時間。準備起考試一定也會更愉快。(K.S)
◎這是一場精神論與技術論份量均衡的好講座。尤其讓我獲得許多精神面的領悟。其中最棒的就是「拿手好戲心智圖」。我想往後準備考試將不只靠毅力論,也會因為腦科學而產生變化。(K.T)
◎準備考試的時候抱持明確的目的、遠景,準備起來就更有效率,不會慌慌張張。(T.M)
◎我總算明白區分感情與行動,就能激發鬥志。之前我總是以沒有鬥志為藉口,逃避學習,往後一定能向著既定規劃大步邁進吧。(Y.N)
◎真是一場充實的講座。感覺考取證照已經從「夢想」成為現實了。證照似乎唾手可及了。我希望十年後可以過著完全不同的人生。(S.R)
◎講座的親身經歷讓人輕易吸收。我終於明白輸出的重要性。我想用考古題、輸出做為準備考試的重心。這樣應該能提升動力。(T.G)
◎經歷這場有趣的講座之後,感覺往後的基礎都打好了。準備考試也變得更加愉快。我想這是最大的收穫。(S.K)
◎感覺自己終於知道該做什麼,也瞭解讀書沒有祕技。這個講座讓我明白自己的內心,真的很棒。(K.T)
如何?這樣可以瞭解本書及將介紹的學習法效果了嗎?

何謂心智圖?

本書最大的特徵,就是由兩位公認的心智圖指導員,完全公開目前最熱門的心智圖法則,解說如何將它用在學習上。

心智圖不是單純的「塗鴉」或「筆記法」。而是大腦與學習領域的世界權威東尼.博贊(Tony Buzan)所發明的「思考工具」。換句話說,也就是「正確使用大腦的方法」。所以使用心智圖來唸書,就有心情愉快、輕鬆理解、提高記憶力的效果。

準備考試少不了「背書」。以往你是否覺得「背書=痛苦」呢?如果使用心智圖來唸書,痛苦的死背就會變成「輕鬆記憶=開心」。唸書唸得開心,當然就往「考取」邁進了一大步

根據最新學習理論所創造的「大腦快樂學習法」

而且本書特徵並非如此而已。之後要提倡的學習法,其實有著NLP(神經語言程式化)、加速學習等最新學習理論做為根據。

與我共同寫作本書的近藤具有NLP訓練員證照,以往在目標實現、動力管理領域有過許多漂亮的成果。所以你只要閱讀本書,對於任何人在準備考試時都會碰到的「要怎麼維持鬥志?」「要怎麼消除不安?」等煩惱和問題,想必能找出具體的解決方案。

而我在心智圖之外,也擔任根據加速學習理論所完成之印刷資訊處理術「相片閱讀術」的指導工作。本書第二章所介紹的「三步驟學習法」,就加入了相片閱讀術(速讀術)的精華,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法。

當然,本書所介紹的學習法並非「紙上談兵」。

因為在書中介紹學習法的兩位作者,分別擁有考取一級建築士、社會保險勞務士等國家考試的成績。而且在寫作本書的過程中,也收集了社會保險勞務士上榜者的採訪記錄,以及許多考試指導講師的寶貴意見。

於是,本書所介紹之學習法,就是「最新學習理論(腦科學理論)×作者本身的考取經歷×上榜者都用過的學習法=最普遍的考取方法」的整理結果。

只要實現這種學習法,你的大腦一定會敞開大門,接受「非上不可!」的決心。我對這個效果有著絕對的自信。

請你務必實踐本書所介紹之「考取學習法」,贏取勝利的桂冠。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