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晚報記者嚴文廷台北報導】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教育部的十二年國教草案再修正,今天提出每年4月舉辦教育「會考」,將學生依成績分成「待加強」、「基礎」及「精熟」三個等級;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謝國清表示,家長不贊成會考,擔心此舉一出,又會成為另一種門檻,與十二年國教試圖減輕升學壓力的宗旨背道而馳。


謝國清無奈表示,教育部端出的十二年國教,不斷著墨於「怎麼入學」這件事,其實十二年國教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尤其是未來的國中升學輔導、高中職優質化等,都需要政府承諾經費,這些才是牛肉;如今突然端出「會考」方案,只是讓家長更擔心升學壓力不減反增。

謝國清表示,推出會考後,萬一所有的高中都以「精熟」當成基本的入學門檻,國中生為了達到精熟,又努力的K書、學校用力考試,根本無法有效減輕國中生升學壓力,家長團體絕對反對。

謝國清強調,家長希望有個「客觀、公正」的考評制度,只能做為測驗學生能力並改善學習效果的工具,但不應該成為升學的門檻。

謝國清也批評,教育部口口聲聲表示,已經有8成的高中職優質化,但多少家長可以認同?家長普遍認為,大多數的高中職存在明顯的差距,這樣的落差與教育部宣稱的「優質」差距很大,這樣的落差該如何消弭,才是教育部現在該做的事。

謝國清更強調,十二年國教需要多少經費,應投入何種輔導與如何改善教育品質,教育部應該把這些內容一次公布;但如今只專注於「入學方式」,只是讓家長更擔心,十二年國教根本無法比現在更好。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