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成績決定於媽媽說的話:補教名師這樣教出榜首孩子””’點我點我”””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 

 西角式學習法──「改變學童學習心態的指導法」與「讓中等生成為榜首的學習法」獨創課程,讓許多學童的成績大幅進步升,讓很多人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。「該用哪種參考書成績才會進步」、「是不是該送他們去念私立學校比較好」、「要怎麼讓孩子能自動自發用功讀書」……??媽媽要弄清楚這件事最重要──只要媽媽能確實實踐「媽媽該對孩子說的話」與「西角式學習法」,不僅媽媽會變得更輕鬆,孩子的成績也會進步。

本書特色

  一本媽媽看了孩子成績會立刻進步的魔法書!

  日本補教第一名師的「七大學習法」、「三大獨創學習單」與「激勵課程」,
  從「激勵話語」到「讀書方法」,
  全面提升「記憶力」、「筆記力」、「作文力」,
  改變孩子學習心態、提高孩子讀書意願、養成讀書習慣、改善學習方法,
  在最短的時間內,可以讓妳的孩子各科成績進步!

  ◎創造日本補教界驚人紀錄!
  在日本全國學力測驗中一再勇奪日本榜首的好成績
  報考「公立國高中一貫校」錄取率高出其他補習班十倍以上
  補習班驚人的高錄取率連續4年獲得當區冠軍「」
  兒童英語.國語.數學.理化.社會.作文.學力測驗創下驚人佳績!
  獨創的【改變孩子學習心態指導法】與【讓一般孩子成為日本榜首的學習法】等課程,自2009成立讓許多學生成績突飛猛進,考取與實力相差十倍以上心目中的名校!

  ◎成績因為媽媽的一句話而改變!
  說「你在念書喔!」孩子成績進步;說「你給我念書!」孩子成績明顯退步。
  孩子們都是「為了媽媽」在念書,有絕對說不得的NG話語!
  媽媽會不知不覺中說出「打擊話語」的三個原因
  「國語考試日本榜首」與「英文考試日本榜首」的媽媽,她們的說話方式
  用「我訊息」,說出認同孩子行為的話語
  讓孩子快速成長的訓責法

  ◎讓孩子的成績大幅成長的五個魔法!
  能確實跟人打招呼的孩子,能持續成長茁壯 
  姿勢端正、目光堅定的孩子,自然散發出自信的光采
  一直站在鎂光燈下,會讓孩子不需打光也能隨時成為發光體 
  成績能進步的孩子,擅長時間管理?
  媽媽的話語,能在孩子的心中灑上動力的種子

  ◎日本第一的「西角式七大學習法」!
  讓每個孩子都成為記憶高手的「讀.寫.確認」記憶法
  在遊戲當中,不知不覺就能記起的「拍紙卡遊戲」
  讓人流暢寫出作文的「氣球提示表」
  短短六個月,七人中就有三人成為日本第一的「英文榜首筆記術」
  隨時都能背誦的「浴室廁所大作戰」
  激發孩子念書動力的「慶祝儀式」
  調整念書環境的「舒適客廳布置」

  我的兒子在國中升學考試時落榜了,這個失敗的經驗,讓我從中學到很多的教訓。我很認真地反省自己,我的人生也因此改變。媽媽要打從心裡相信自己孩子的潛力。只要相信,孩子成績一定會進步,雖然現在未必能立即有所表現,但一定會進步的。

  學習的過程中,難免會重複一些小失敗,也有可能需要經歷大挫折,但無論發生什麼事情,請媽媽們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孩子。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孩子,陪伴他們到最後。能做到這點的,全世界就只有一個人,那就是媽媽你。是你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上的。媽媽對孩子的信任與陪伴最重要!

  媽媽的一句「我知道了!媽媽會陪著妳的!」開始了她每天六個小時通車上補習班的生活。媽媽的一句話「是啊!所以說想要考上就一定要努力用功才行喔!」讓他在學力測驗中,榮登「日本英文榜首」!

  「改變孩童學習心態的指導法」、「媽媽的激勵法」與提升「記憶力」、「筆記力」、「作文力」、「讓中等生成為榜首的學習法」等,到目前為止,已經讓許多學童的成績獲得提升,也讓很多人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。

作者簡介

西角慶子

  1960年生,大阪人。擔任學習顧問,是STAGE METHOD補習班的負責人。STAGE METHOD開設在兵庫縣西宮北口區,是日本大型補習班林立的激戰區。透過「西角式學習法」讓成績中等的七名學員,在短短的六個月內,就在日本全國學力測驗中成績名列榜首。西角老師所提倡的「媽媽的激勵話語」與提升「記憶力」、「筆記力」、「作文力」的「西角式學習法」,受到各界的好評。補習班中的學員陸續考上超過自己實力十倍以上的明星學校,升學率連續四年榮登該區域的第一名。還有許多小學生每天來回花六小時以上的時間通車來上課,補習班多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。

  西角老師曾經擔任過兒童英語會話的講師,也精通小學與中學生的英文指導,運用「英文日本榜首筆記術」,創造出許多輝煌的成績。此外,她也透過親身經歷,提供為了孩子的教育而煩惱不已的媽媽們許多的建議,教導她們正確的學習方法與讓成績進步的訣竅。她更直言「孩子們都是為媽媽在念書的」。她定期所舉辦的家長座談會,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,經常是座無虛席,場場爆滿。育有一兒一女。

  謝佳玲

  台南人。畢業於東海大學法律系。因愛上日本的人事物,而赴日居遊。曾於知名日商公司擔任教育訓練講師。喜歡透過翻譯增廣見聞。現為專職譯者。譯有《共鳴力》(智富出版)等書。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