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風桃李花開日,秋雨梧桐葉落時。
31――鯊魚――桃李花開、梧桐葉落
一條巨大的鯊魚遊到了岸上,桃李的花兒嚇得呆呆地開放,而梧桐則嚇地葉子紛紛落地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西宮南內多秋草,落葉滿階紅不掃。
32――仙鶴――秋草、落葉、紅
秋天來了,西宮裏飛來了許多仙鶴,這些仙鶴就喜歡吃這裏秋天的野草,吃飽了就飛到樹上,紅色的羽毛像落葉一樣飄了下來,鋪滿了臺階,也沒人來打掃一下。

梨園弟子白發新,椒房阿監青娥老。
33――仙丹――梨園(梨樹園)、白發、椒房(辣椒房)、
一些弟子在梨樹園裏找到了一種仙丹,吃下去後,就長出了許多白頭發,像個神仙,再把這些仙丹拿到辣椒房裏,給那些太監、宮娥們吃,他們一下就變老了很多。

夕殿螢飛思悄然,孤燈挑盡未成眠。
34――紳士――殿、螢、燈、眠
一群紳士來到了一座夕陽照耀下的宮殿,裏面有很多螢火蟲在悄悄地飛,紳士們把殿裏唯一的一盞燈吹滅,卻怎麽也睡不著。

遲遲鐘鼓初長夜,耿耿星河欲曙天。
35――珊瑚――鐘鼓、星河
那些珊瑚慢慢地長,時間彷彿也停滯了,宮中的鐘鼓遲遲不敲想,天上的星星仍然很亮。

鴛鴦瓦冷霜華重,翡翠衾寒誰與共?
36――山鹿――鴛鴦瓦、翡翠衾
皇上騎在山鹿上,跳上瓦上一摸,覺得很冷,然後回房間摸一摸被子,也覺得很冰冷,可惜沒有人陪著一起睡覺。

悠悠生死別經年,魂魄不曾來入夢。
37――山雞――生死、魂魄
皇上殺了一隻山雞來拜祭楊玉環,說道,你死了這麽多年,你的魂魄為什麽還不進入我的夢中呢。

臨邛道士鴻都客,能以精誠致魂魄。
38――沙發――道士、魂魄
沙發上端坐著一個從臨邛深山老林裏走出來的道士,他是皇上的客人,他能用自己的精神專心致誌地招魂魄。

為感君王輾轉思,遂教方士殷勤覓。
39――香蕉――輾轉、方士
道士被君王輾轉反側的思念所感動,於是拿了一根香蕉去幫他尋覓楊玉環。

排空馭氣奔如電,升天入地求之遍。
40――司令――排空馭氣、升天入地
道士像個司令那樣很有氣勢,他禦氣排雲像一道電光飛行,上了九天,又下入黃泉,到處尋找。

 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
Pages: 1 2 3 4 5 6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