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富的記憶力為孩子提供很多談論的話題。反過來,生動的語言又能強化記憶力。這裡有一套簡單易行的方法,幫助孩子建立記憶庫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  1.建立有規律的日常生活習慣。 

有規律的生活習慣有助於強化孩子的記憶力。例如,孩子睡覺時,把布娃娃放在枕頭旁邊陪寶寶睡覺。習慣之後,睡覺前孩子會把布娃娃拿到枕頭旁邊。等孩子會說話了,你可以問他:“讓誰陪你睡覺呀?”通過這種方法強化他的語言記憶力。

  2.玩你問我答的遊戲。

通過問問題,強化孩子的記憶力。例如,經過鄰居家的時候,你可以問孩子:“誰住在這裡呀?”孩子通過思考後回答:“朱阿姨住在這裡。”這樣能讓孩子從記憶中找到相應的信息回答問題,鍛煉記憶思考能力。

  3.親子動手,記得更牢。 

大人是孩子的榜樣,孩子通過模仿大人的行為來建立自己的行為模式。但是,如果孩子單純通過觀察大人的行為而不動手的話,留給他的記憶會很淺。可能很多家長都有這樣的經歷:堆積木的時候,如果孩子不動手,只是大人告訴他應該怎麼做,他下次很難記住應該怎麼做。如果他自己動手搭積木,下次他還能搭起來。通過這種方法強化記憶力有一個問題應該注意:孩子記憶的時間很短,因此要通過不斷的重複來強化。

  4.講自己過去的故事。 

選擇一個讓孩子印象深刻的經歷,和他一起回憶這段經歷。開始的時候,主要由媽媽敘述,適當地讓孩子做補充,慢慢地讓孩子做主講人。長期下來,孩子的記憶豐富了,能繪聲繪色地描述自己的經歷,而且能有調理地整理、重現過去的經歷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