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國家考試(公職考試) ,您的健康是否也跟輪胎一樣,突然間破胎了,輔導許多考生,常發現,有些學員壓力大到失眠、胸悶、手抖頭痛與腸胃不適等症狀接連出現,醫生指出這是典型壓力所引起的自律神經失調。 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禮拜五的晚上與老爸前往大潤發採買,買些生活必需品,也順便在賣場散散步解放一周來的生活壓力,途中行經元化路125巷與溪州街的轉角處,突然後輪打滑,好險當時的車速僅20公里,打滑瞬間,心中閃過破胎的畫面,急忙下車查看,手摸輪胎一壓,果真破胎,這一次又沒異物入侵,難道是我倆體重過重嗎?

 

晚間10點多,有哪一間車行有開阿,只好鼻子摸一摸,催著油門讓機車緩緩回到家中,發揮兒時記趣作者,能張目對日,明察秋毫。見藐小微物,必細察其紋理的能力,當然也跟沈復一樣有物外之趣。

 

仔細觀看破胎處,是屬於胎紋模磨平,結構層露出破損,轉彎爆胎,輪胎專家指出,一般機車後輪只要騎乘8000到10000公里,就得更換,其實用肉眼也可以看的出來,除了以胎紋深淺辨別之外,若是發現新胎上的突點,已經磨平了,就得趕緊更換,否則就算沒爆胎,也會造成胎壓不足,胎唇和鋼圈無法緊密,過彎時就會輪胎移位,釀成悲劇。

後輪胎文磨平|雨木木蟲生活周遭談準備國家考試的讀書方法

後輪胎文磨平|雨木木蟲生活周遭談準備國家考試的讀書方法

2013062902

 

同樣地,準備國家考試不也是同樣的道理,有些考生為短期達到上榜,盡可能地操自己的身體,最後不僅榜上無名還賠上健康,雨木木這邊分享一些個人疏解壓力的小秘方,可以防止身體爆胎呦^^

 

一、適量的睡眠與休閒:

 

(1)睡眠:作息規律,每天應有6個小時的睡眠,中午最好能小睡片刻,少熬夜、

         少飲用刺激性的飲料及食物。

 

(2)休閒:每天有30-60分鐘進行休閒活動,例如:傍晚的時候打球、慢跑、聽

         音樂等。

 

二、建立合理的目標期待:衡量自己的基礎與實力,避免高估或低估自己,而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響自己應有的表現。同時培養盡心盡力的心態,不去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別人比較。

 

三、了解壓力的本質:面對緊張或壓力時,擅用自我正面自我催眠暗示,不斷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心中告訴自己,我一定能關關難過、關關過。

 

四、消做休息跳離學習情緒低潮期:煩躁時,暫時休息一下,抒展筋骨,或放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己一天假,做喜歡做的事,快樂的過完一天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,再回頭拼進度。本法只適宜偶一為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做會有罪惡感。

 

五、來個擴胸有氧運動:有氧運動的好處是體內不易累積乳酸,不會感到疲勞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於血液供氧、新陳代謝都有很好的作用,此外也可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達到活化大腦呦。

 

六、善用精油:利用精油塗抹太陽穴,精油具有平撫情緒與喚醒精神的功效,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薰衣草、鼠尾草、薄荷。

 

 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