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宜欣研究所畢業之後,因及早準備、勤做考古題,再加上口試表現良好,陸續考上高考3級、高考2級考試。 記者董俞佳/攝影新鮮人起薪低,但是,去年從台大研究所畢業的周宜欣,現在已經有一分讓人稱羨的好工作,去年,她接續考上高考3級、高考2級考試,現在於原能會核能研究所工作,月薪超過5萬元,她的國考之路如此順利,關鍵就在於及早下決心準備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周宜欣的父母皆從事教職,受父母的影響,她大學時,就決定考公職,因此,比一般人更早規畫準備,就讀台大化學系的她,因為得知國考化學工程的專業考科中,有許多是化工系的專業科目,因此,還到化工系修習相關課程,拿到輔系的學位。

大學畢業後,周宜欣順利推甄進入台大化工研究所,去年自研究所畢業後,隨即投入國家考試,陸續投考高考3級、高考2級考試,皆順利通過。

周宜欣錄取9月的高考3級考試後,分發至經濟部標準檢驗局,隨後,又通過高考2級,現在於原能會核能研究所擔任助理研究員。

周宜欣沒有上補習班,準備公職全靠自己準備,她推薦練習歷屆考古題、購買適合的參考書練習,此外,考選部網站中的「命題大鋼」也不可錯過,如此才能將考試資訊一網打盡,避免漏網之魚。

周宜欣目前從事儲能電池、重組觸媒等綠能研發工作,到核能研究所快1年,她說,這分工作完全和她的化學與化工所學契合,是一分可以學以致用,發揮所長的工作,讓她找到工作樂趣與成就感。

回想放榜心情,周宜欣說,當時心中滿是感恩,因為國考準備的道路上,實在遇到許多貴人相助,像是當時指導教授為她解惑,讓她可以在準備專業科目時,突破瓶頸與困惑。

此外,台大法研所的學弟,義務地指導她憲法答題技巧,讓她在短時間內,迅速熟悉憲法考科,得到不錯的成績,以及大學時期,班上化學超強的同學們,彼此互相切磋,都是她增強專業知識,得以上榜的關鍵。

周宜欣感謝這些貴人的幫助,才能讓她這麼順利地上榜,現在從事研究工作的她表示,希望未來與同仁合作達成政府新能源技術研發與應用的願景,貢獻一己之力,回饋社會。【聯合報╱本報記者董俞佳】

文章來源: http://mag.udn.com/mag/edu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478&f_SUB_ID=5567&f_ART_ID=548192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