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邊上班,一邊準備考試,李廷鈞說,真的很辛苦。上了一天班,下班都很累,還要打起精神到補習班上課;有時候加班錯過上課時間,心想反正都遲到了,乾脆就回家休息。

後來他想,「再這樣下去一定考不上,要振作。」於是他盡量不加班,一下班不是去補習班上課,就到花錢到K書中心念書,假日也婉拒朋友邀約,到K書中心念書,讓自己進入備戰狀況。

因為備考時間只有4個月,加上還要上班,李廷鈞選擇參加補習,跟著補習班教學進度念書,但考前一個月補習班結束上課,他則改以「周」為單位,規定自己每天「大約」要念的進度,並預留一點彈性,以免達不到目標,而懷疑自己的能力。

除了將補習班教材從頭到尾念2到3次之外,李廷鈞自己也做筆記,「寫過一遍就有印象」,再找近5年考古題來練習,從中歸納出題重點與方向。

不動產經紀人的考科很多內容靠背誦,李廷均想出一套口訣,例如將條列式每條的第一個字抓出來,湊成一個句子,再用想像力編故事記住,考試時只要知道第一個字,後面的內容大概能聯想出來。【聯合報╱本報記者沈育如】

全文網址: 李廷鈞短時間備考 跟補習班進度 – 專技人員 – 公職考試 – udn文教職考 http://mag.udn.com/mag/education/storypage.jsp?f_ART_ID=447172#ixzz2OVk1VwwG 
Power By udn.com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 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