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、 考前應準備事項、 考前須知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一、考前,請調整自己的日常作息,盡量正常,不熬夜,飲食清淡,並適應無空調的氣溫。

二、考前一天請先確認考場座位。(在雄工-建工路,5/20下午15:00以後)

三、飲食要注意,不要吃過於油膩或辛辣的食物,盡量吃得清淡些,茶與咖啡也應避免。

四、良好的睡眠品質將有助於應考的良好精神狀態。

五、準備一張清單,並再次清點必須攜帶的物品。


□ 准考證:填寫緊急連絡電話萬一遺失,拾獲者可憑此聯絡。

□ 身分證及與准考證相同照片:與准考證分開放,申請補發准考證用

□ 黑色2B鉛筆 3

□ 原子筆或鋼筆 2 + 黑色墨水筆(筆心最好0.5)2(寫作用)、直尺、圓規(數學科)

□ 墊板、橡皮擦、修正液(帶)各1  墊板需透明無色、無文字〈修正液不可用於答案電腦卡〉

□ 手錶 1 (不可發出聲響也不可具有計算機功能,尤其不可整點報時,不要拿手機計時)

□ 手帕1條、衛生紙1包(容易流汗者可考慮帶小毛巾)

□ 各科複習資料

□ 飲料、食物 適量 最好自備茶壺,避免飲用飲料

□ 藥品 提神醒腦的萬金油、胃藥、個人藥品

□ 硬幣、電話卡 作為緊急連絡之用

貳、考試當天注意事項

一、提前至考場,並確認自己的位置。並找到學校所設服務台(在考場西側)

二、穿著整齊、舒適、保暖的衣服、最好有口袋可放置隨身物品。(外型不要有太大變化)

三、早餐一定要吃,但勿吃太多或太油膩。

四、安排適當之休息位置(人少、通風處),勿太多人聚集聊天。

五、保持平常心,確認考試時間,勿匆忙、製造緊張氣氛。

六、考完應休息或準備其他科目,避免對答案影響情緒。

七、不要攜帶手機等違禁品。(考試時一定要關機拔電池)、考場內不能喝水、吃東西(含嚼口香糖)

貳、 應考時注意事項

一、應試前弄清楚考試時間,可將手錶置於桌角以利掌握時間。

二、穩定自己情緒,深呼吸幾次再開始作答。

三、分配作答時間,避免時間不夠用。

四、有把握的題目先做,避免花太多時間於同一題。

五、避免心浮氣躁,看題目要一字不漏。數學題目較長者先看問甚麼再看題目給甚麼。

六、保持警覺不要落入陷阱。

七、看清作答題數與說明。

八、小心不要劃錯答案格,作文從答案紙第一頁開始寫。最好每完成五題就劃記到答案卡一次

九、所有科目都是在相同的考場。

十、切記!作文及答案卡不得書寫姓名,否則該科以零分計算。

考生休息室儘量留給考生。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