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 暢銷考試指南《關於考試,你用的方法都是錯的》最強實踐版!!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2. 全新觀點+實用內容+精采圖解+清晰易懂編排+閱讀備忘錄,今後無論大小考試,你都將是考場的常勝軍。

決定考試成績的關鍵,不是資質,也不是努力,
而是讀書習慣!
還在納悶為何有些人不比你聰明,唸書時間也不比你多,
卻總是考出事半功倍的好成績嗎?
其實他們只比你多做一件事:找到「適合自己的最快、最強讀書法」。
暢銷考試指南『關於考試,你用的方法都是錯的』最強實踐版,
一經實行,換你成為別人眼中的優秀考生!

正確的讀書習慣可以在「知識」、「技巧」、「鬥志」三方面,
提昇你的應考戰鬥值!
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,用最少的力氣,達到最大的效果。

日本考試之神的7大關鍵讀書習慣,
不需徹夜苦讀,不需放棄玩樂,照樣考出人人稱羨的好成績!

(1) 經常磨練想法,只想像「最佳結果」
想一次考上,就不能對所有讀書方法照單全收!只要清楚認知到自己是「為了考上而唸書」,就能驅策自己思考「真正有效」的讀書方法,不被無法迅速達到結果的雜音干擾。

(2)不管如何,就是一直反覆練習。
只要反覆記憶,再難的知識最後都會成為你的「常識」。活用本書獨創「3 DAYS管理法」、題庫拆開隨身攜帶、2倍速聽複習法……等訣竅,想要忘記考試重點都很難。

(3)先決定重要度再開始擬定計畫
遵守「從出題頻率度、重要度高的開始著手」、「把時間放在第一位」、「計畫要可以真正實行」這三大原則,就能擬出真正有效率、讓你自然產生動力的讀書計畫,不再因為進度落後而喪氣。

(4)想辦法讓讀書變得有樂趣
沒人可以將討厭的事做好,活用「咖啡唸」、挑選喜歡的文具、把習慣晚上做的事留到第二天早上……這些提升讀書動力的訣竅,試著為讀書增加一些樂趣。

(5)徹底實行以考試為目的的輸入
活用本書獨創的「比較認識法」五大原則,能讓你在短期間內掌握所有考試重點,書裡龐大的知識,將成為一條條考試重點輸入你的腦袋裡。

(6)分辨出自己會和不會的考題
優秀考生知道不必要的知識對自己的得分率所造成的影響,他們清楚哪些考題是能夠得分的,而哪些又是拿不到分數。所以唸書時只專心鞏固基礎部分的知識,考完後亦能準確預測自己的分數。

(7)你完全不會有任何損失
要感謝你曾經做錯問題,那是老天在告訴你,你還有沒背熟的地方!冷靜審視那些無法達到成果的「錯誤讀書計畫與方法」,然後調整步調,換個思考方式,「失敗」也是難得的轉機!

本書使用建議:

步驟1  參照4考生類型解析,找出自己的「讀書體質」與易忽略的盲點

步驟2  閱讀精采圖解與簡單易懂的編排,按照書中介紹的7大讀書習慣及37個速成訣竅,一步步修正自己的讀書方法。

步驟3  在每個章節最後的閱讀備忘欄裡,記下適合自己的考試戰略。

步驟4  懷抱著熱情,冷靜的實行每一條戰略,適時修改軌道,穩定邁向金榜題名的大道。

作者簡介

超速太朗(Tyosoku Taro)

本名為岡武史,一九六六年生。一九九二年畢業於愛媛大學法學系。歷經三年的上班族生活後,轉往獨立開業,嘗試了多方面的事業經營。二○○一年,以上班族的身份,在八個月內一舉考取社會保險勞務士執照。隔年即擔任知名資格考試補習班的講師。由於教學實力備受推崇,開課班級不斷增加,在短短五年內,授課時數便突破了四千小時。從二○○四年起開設網頁,專門指導以社會保險勞務士為目標的考生,並新增電子雜誌的配送。二○○五年建立個人部落格,全面指導所有資格考試的考生,且該部落格成立後,隨即榮登人氣排行耪(資格與職涯相關方面)第一名,至今仍維持在前十名以內。二○○六年,超速太朗為了證明「比較認識法」的學習效果,約一年內接連考取勞工行政、證券商業務員、不動產經紀人、代書、商業文書檢定以及理財規劃人員。二○○八年起同時從事土地代書執照考之教學。著作有《關於考試,你用的方法都是錯的》(高寶出版)。

譯者簡介

程健蓉

日本法政大學文學部畢業,目前旅居日本。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