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準備考試如同修行。」32歲的吳世泰今年錄取移民行政特考三等英文組,為了考上公職,奮發兩年,連過年也在念書。吳世泰說,既然決定考公職,就要花百分百的力氣,不當半吊子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公職考試吸分大法|上榜人經驗談

公職考試吸分大法|上榜人經驗談

吳世泰高中、大學都念語文相關科系,高中念的是光武工商應用外語科,大學念長榮大學翻譯系,原本從事餐飲業的他,本來夢想開店當老闆,沒想到卻因緣際會,跟著表妹一起走上考公職的路。

吳世泰以前在餐飲店上班,每天早上四點半就要準備料理開店,他說,以前沒想過要當公務員,去年移民行政特考首度招考,英文底子不錯的他報考,沒想到差3分就能錄取,今年再接再厲,成功上榜。

吳世泰說,這兩年的時間完全投入準備考試,吃喝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,他認為,一旦決定考公職,就不能浪費時間,一定要卯足全力。

移民特考在春節過後不久考試,吳世泰說,為了準備考試,已兩年沒和家人回老家過年,一個人留在台北的K書中心苦讀,年夜飯也是在速食餐廳解決。

吳世泰30歲才開始準備考公職,他說,除了課業壓力,心理壓力也不小,眼看身邊同儕這段時間陸續結婚、生子,自己的未來仍茫茫,每天頭頂上都罩著一片烏雲,直到上榜時刻,才得以撥雲見日。

吳世泰和幾個同樣準備移民特考的考生組成讀書會,彼此相互打氣、分享考試訊息,他說,有好的同伴一起讀書,準備考試事半功倍。知道自己上榜的那一刻,有點不敢置信,很怕只是一場夢,直到收到錄取通知單,才放下內心的大石頭。

吳世泰說,很多人都會被上千的報名人數嚇到,其實每年公職考試缺考的人很多;他鼓勵有心的考生,只要認真準備一定有機會。

全文網址: 遠庖廚「修行」 吳世泰拚2年搏公職 – 特種考試 – 公職考試 – udn文教職考 http://mag.udn.com/mag/edu/storypage.jsp?f_ART_ID=469828#ixzz2b3TSXrcX
Power By udn.com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