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怡慧今年錄取稅務特考稅務行政類科,因為沒補習,且只當全職考生3個月就考上,有人聽到的反應是「沒天理」!但當她說明已準備3年,前後已報考稅務相關考試8次,大家又張大嘴改口:「這樣再不上,真的沒天理了!」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f_474435_1李怡慧畢業自政大財政研究所,考的是本科,但仍不敢大意,從大四就開始準備公職考試,蒐集考試情報。 她說,許多學長姐和教授在實務和學術界努力,致力推動台灣稅務體制公平性,她也很嚮往,希望學以致用,因此,很早就立下考公職的志向。

抱持對稅務工作的理想,李怡慧開始著手準備考試,稅務考科多且雜,不同於大部分的考生,她選擇不上補習班,照著自己的方式念書,一有考試就報名去練筆,培養考試的手感。

李怡慧說,大學、研究所就讀時期,她抱著念多少,考多少的心態,但是,連續考了8次,考到快「無感」,考前幾乎不緊張,她驚覺這樣下去不行,去年辭掉研究助理的工作,全力衝刺3個月,一舉攻上紅榜。

李怡慧雖然不建議考生學她把公職考試當模擬考,但累積多次的考試經驗,讓她更了解自己的弱點。她分析自己最弱的就是會計學,最後,全力補破網,果真把會計學的成績往上拉,總分也大大提高。

李怡慧說,考試的時候,因為粗心,有一小題完全沒看到,她佯裝鎮定,安慰自己,「反正就當是再一次練筆,」完全沒把握會上,因此收到錄取通知單時,簡直喜出望外。

李怡慧說,想要追隨學長姐的腳步,從稅務基層人員開始做起,在第一線了解實務如何運作、納稅人的感受,希望可以讓國家的租稅制度越來越好。
全文網址: 3年準備、3月衝刺 李怡慧達陣 – 特種考試 – 公職考試 – udn文教職考 http://mag.udn.com/mag/edu/storypage.jsp?f_ART_ID=474435#ixzz2dgiWW56T
Power By udn.com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