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木木曾經輔導過專注力不集中的小孩,雖然沒有日劇<>中男主角那樣誇張,只能專心90秒,但也相去不遠,為了提高他的專注力,我把在田徑運動雨游泳用運動裡的間歇訓練來來運用到,改變這位學生的學習模式上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間歇訓練指的是,在運動與運動之間,以不完全休息方式,互相交替的耐力訓練法之一.也就是根據各人的體能狀況,在預定的距離上,作快速的運動,而在快速反覆運動之間,交替以較輕鬆的慢跑,或輕負荷的游泳做為恢復期,其主要的目的,乃再增進人體有氧耐力與無氧耐力的加強。在田徑與游泳等中長距離訓練上,曾有很大的成就。

如果家中的小還有專注力不集中的問題,不妨可以試試看,這樣的聽課方式,以國文課文例,當老師講解第一段的課文時特別用力專心聽講,到下一段專注力下降,進到第三段時又恢復專注力,反覆以這樣的方式來聽課,還有記得跟小孩說,如果老師上課時喜歡閒聊,可以在這個時間點稍作休息,等與上課內容有關時再認真聽講即可。

說到高負荷訓練,就如同上一篇文章<<利用複述老師的話來打造上課專注力>>中所提及的複述,想提高專注力時,可以就由複述來提升專注力,以上一段聽國文課的例子來說,可以在老師講解第一段與第三段時進行複述,第二段用平常心來聽課即可。

有的家長問說,老師這樣做多久會有效果產生,其實只要持續一段時間,約兩個月,你會發現小孩的專注時間變長且專注的程度大大提高,如果你對鍛鍊大腦有興趣的話,可以看看久恆辰博的<<大人也做得到的腦細胞增加法>>這本書,書中提及提升專注力、記憶力的關鍵在於新生神經元的產生,看完後你就會更了專注力與記憶力的機制。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歡迎透過臉書臉言框留下你的看法與想要討論的內容